【本宣】[周叶]某科学降妖观的可持续养龙方法论

林林你要把极简风贯彻到底啊2333给我说声还能随手p个宣图啊(˶‾᷄ ⁻̫ ‾᷅˵)

星の流れる夜に:

刊名:《某科学降妖观的可持续养龙方法论》


实物预览:1  2  大家拍照都比我好看,我就不拍了,而且我现在手头连一个本子都没有(微笑里透着疲惫.jpg


通贩链接:5月6日晚8点开售,点我传送


规格:A5/珠光纸封面/80g米白道林内页/76P


字数:正文(42068)+番外(3765)


定价:35RMB


Staff: 主催  /    @然下     正文  /    @红了个棠   番外  /   @三尾红鱼   一校  /    @深井春冰   二校  /     @松鼠包还是豌豆包    排版  /    @沈满枝     封面  /    @Teri 






注意事项:


1.番外只有3765字,而且一个月后(6月6日)会放自印PDF,正文番外都是全的(没有Teri太太画的封面),有需自取,可以不用为了看番外买本子(。就……希望一团自印人数不要超过50人,其他随意吧。


2.淘宝店是借的……有疑问的话请私信  @林春困  ,拜托不要去敲旺旺客服……也不要打中评或差评,更不接受家长代拍……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找我来解决>< 不过本子是只能退款不能调换的,你要调换我也没有本子可以换啊……


3.氪金时代因为机油忙/本子薄易卷易折邮寄不方便所以没有通贩,自印链接真的放过了可以自己到快印店去印(。


氪金时代自印用PDF+封面 → 链接点我   


4.养龙一个月后下架,不二刷也不要来问余本,有余本也不卖了。氪金时代下次CP可能会再印点儿帮机油摊位充数,它就是个8000字的短篇,也只能做1元小料……如果非要收CP场贩本儿,那么本子封底有贴一张帖子当作标记,请留心盗印什么的(。不要收高价……


5.如果我到时间没放番外和自印PDF,可以私信提醒我……。




PS:


就……本来本子应该有一张TO签的,然而CP时我机油忘了带,所以在CP上买了养龙本儿的妹子们,如果想要TO签的话,可以把地址私信给我,我包邮补寄一张TO签_(:з」∠)_


如果对TO签没兴趣,我也可以提供其他小礼物……(墙裂推荐选这个!因为我写字不好看!!!




这回应该没有遗漏了嗯。



评论(4)
热度(34)

© Te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