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两集完全不够看啊!!!!!这个修修太萌了完全沉浸在我修的盛世美颜中prprprprpr!!虽然下垂眼软软的但再配上小动作简直萌炸心肝儿啊!!!第一集刚被迫离开嘉世还心里揪痛可一进兴欣瞬间画风就突变了噗蛤蛤蛤一想到以后第十区的血雨腥风为未来的各大工会掬一把泪2333老板娘好可爱啊好喜欢这样性格的女孩子!!一叶知秋和君莫笑帅到炸裂~最后修修睡着的样子...心都要化了嗷嗷嗷嗷......( ´▽`)
虽然动画是存在各种不足,但讲良心话真的比我最初设想的要好太多了!!!完全超过了我的期待!!!
舔着这样的修修,我还要再战五百年!时间!再多给我些时间啊!

评论(12)
热度(71)

© Te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