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而发~

刚才基友在群里吐槽,她画了张阴阳师的酒吞童子同人,发在了微博里,然后就被举报了……ಠ_ಠ读者在图底下留言:“gay里gay气的,举报了。”
这这这....呃...图就是一张普通的正面站姿,普通咧嘴笑,衣服是觉醒前袒胸的那套...甚至连cp倾向都没有,反正我看不出哪里gay了...
诶看到这个我顿时背后一凉,微博的环境好严苛啊...要在那我得被封号了吧( ́︿ ̀) 一直觉得lof是个环境温馨的地方,至少至今还没人说我“gay里gay气”的...好开心~【?我就是个业余凭兴趣画同人的,到现在还在抽空自学...小天使们一直包容我真的好暖心,爱你们(比心❤️)!无以为报,努力更新!

评论(7)
热度(13)

© Teri | Powered by LOFTER